黃漢青(阿沁) TPI Entertainment社長 知名音樂製作人

華語流行音樂唱片知名製作創作人

華研國際唱片簽約藝人

前台北市文化局流行推動委員會-委員

前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阿爾發星光學校創辦人

湖南芒果娛樂_超次元偶像培訓總監

浙江衛視蜜蜂少女隊_藝人培訓統籌

大專院校流行產業趨勢約聘講座老師

TPI Entertainment社長.製作人

華研國際唱片藝人

個人唱作歌手

酷狗音樂校園音超聯賽總評委

FIR飛兒樂團成員、創作、吉他手

UTS國際流行音樂系統發起人

•華納國際版權公司詞曲創作人-發表近300單位詞曲創作

•唱片製作人合作藝人超過150位

•專業藝人培訓老師(上海白色系、美妙音樂、華聯電影經紀公司、華納唱片、華研唱片、環球唱片、魔耳國際唱片、蜜蜂少女隊、TPI練習生等等、經紀公司合作藝人專業指導製作)

•中視「夢想星巴士」練習生養成節目製作人

阿沁除了是亞洲搖滾天團F.I.R.的吉他手,更是華語歌壇主打歌製造機。

出道十年,參與過F.I.R.六張專輯詞曲創作、發行過個人創作專輯,更寫出超過三百五十首膾炙人口、曲風多變的主打歌,與上百位藝人合作。如: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蔡依林<妥協>、羅志祥<我不會唱歌><習慣就好>、湖南衛視花千骨的<心之火>、張韶涵<遺失的美好><我沒改變>、蕭敬騰<原諒我>、小時代3<萬花瞳>、梁詠琪<偏見>、梁文音<一百萬種親吻>、炎亞綸<紀念日>、霍建華<那時後>…等,賣出的主打歌,首首創造百萬、千萬銷售佳績。

近年來更晉身為製作人,為歌手量身定做專屬曲風。阿沁對音樂的熱情更展現在各個層面上,除了擁有自己的音樂製作公司,更開創了教導學生創作的音樂學院,推出新書「Be Stronger 阿沁概念音樂輯」,展現了金曲主打歌製作人,到現在的音樂教育推廣家,推動流行音樂不遺餘力,期待提升華語音樂下一代的軟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