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一屆旺旺孝親獎在線報名開始!

第一屆旺旺孝親獎在線報名開始!

眾多巨星熱烈響應 總獎金150萬元等你來挑戰!

打開手機,里面充滿各種“曬”,從曬包、曬娃到曬恩愛,成了大家最常表達心情的方式。為喚起大家對孝親的重視,第一屆旺旺孝親獎今(1)日在線報名于兩岸同步展開,鼓勵大家參加孝親獎詞曲、攝影、微電影三類組征件比賽,以創意、心意“曬父母”表達孝意。總獎金高達150萬元等你來挑戰 !

首屆旺旺孝親獎自6月15日起跑以來,已獲得眾多藝人熱情回應,擔任本屆孝親獎詞曲組決審評審的金獎歌手蕭敬騰與蕭煌奇,在拍攝活動宣傳影片時,都說出他們對父母雙親的感恩。蕭敬騰說︰“再苦,也沒有父母親辛苦”、“孝順是社會責任、教育層面的事,透過自身經驗鼓勵大眾,希望未來可以繼續透過更新穎的方式來呼吁孝順的重要”。

蕭煌奇也表示,他早年參加歌唱比賽,因比賽當天為沒有準備五份樂譜差點被取消報名資格,他媽媽听了以後立刻騎著摩托車,四處奔波到各大書局買樂譜,把所有可以買到的歌譜,全部都買了下來,送到比賽現場給蕭煌奇,讓他順利參賽並贏得冠軍,從此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

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蔡衍明在本屆旺旺孝親獎活動起跑時呼吁,為人子女要及時行孝、盡孝,千萬不要等到父母不在才悔恨萬分,獲得許多知名藝人回響。名模陳思璇說︰“子欲養而親不待,孝順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伴。”對于陳思璇來說,陪伴就是落實孝道的基礎,她也說到︰“陪陪他們吃飯、喝茶,他們就會很開心。”希望大家多與自己的父母多多相處,並讓父母能夠感到窩心。

此外,藝人宥勝也分享孝道點滴。上月宥勝帶阿嬤去日本沖繩游玩,他說阿嬤對日本有特殊情感,而平常對阿嬤的孝順方式,就是听她說話、逗她笑、捏她臉,無論阿嬤抱怨什麼,就是無條件跟她站在同一邊︰“只要她心情好就好!”。

本次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孝親敬老尊老,是中國傳統文化固有美德”,因此希望開放表達形式,讓參賽者用自己最喜歡、最熟悉、最有感覺的方式表達對父恩母愛的體會與感受,回報他們沒有極限的愛。

首屆旺旺孝親獎征件主題為“朝念父志.暮思母恩”,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主辦,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旺旺中時基金會、中國旺基金會、上海神旺酒店協辦,凡年滿12歲的兩岸人民與其他地區華人,以中文創作者皆可報名,即日起收件至8月31日止。趕快把對父母的愛,以行動來表達,立即參加旺旺孝親獎。本次活動一慮采用網絡在線報名,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第一屆旺旺孝親獎活動官網︰http://www.loveparents.org。

文章來源/海峽之聲網

http://www.hxvos.com/news/2016-06/30/cms877644articl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