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旨在透過孝親歌曲的創作,推廣正確的孝親觀念,用歌聲傳達孝意,以活動、創意的方式來表達孝順,推動“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的觀念,提高正能量。

旺旺孝亲奖词曲大赛宣讲会走进西华大学

成都總廠6月6日在西華大學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旺旺孝親獎詞曲大賽宣講活動。

学生聆听孝亲奖说明

西華大學音樂與舞蹈學院陳辰副院長、西華大學共青團委員會溫超老師、旺旺集團成都總廠林國棟總廠長受邀出席本次宣講會;

西華大學的同學們熱情高漲,十分開心能夠與“旺旺”進行親密互動,品嘗旺旺食品。同學們認真的觀看了第一屆旺旺孝親獎的獲獎作品,以及第二屆旺旺孝親獎的活動宣傳片,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參與這次大賽。

同學們對于孝的感受很深,表示以唱歌的方式傳承孝順的文化,值得流芳千古。

讲解孝亲奖参赛规则

孝道值得被鼓勵與支持,我們希望能讓孝順在更加年輕富有活力的血液中傳承,用他們的才智,用他們的有心和用心讓全國甚至是世界的人看到這一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