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6月7日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走進上海華東師范大學,現場的同學們積極參與,不僅仔細聆聽了孝親獎的參與方式,更是用自己的歌聲表達了對這一活動的支持,滿滿的正能量在同學們中間傳播開來。

同唱孝亲歌曲

旺旺新品最吸睛

阅读参赛规则

同學們非常高興旺旺集團的到來,因為旺旺不僅帶來了有意義的活動,更為他們帶來了許多兒時的回憶,琳瑯滿目的小零食引來了大家的熱烈歡迎。

认真听取介绍的同学们

采访同学

活動開始,工作人員向同學們介紹了本次孝親獎的相關參與方式,并一起觀看了影片,同學們都認真地聆聽第一屆的獲獎作品,并閱讀了活動宣傳冊。

学生表演节目

在現場,中國旺基金會林郁華協理向同學們說明了本次活動的主旨,并積極倡導大家參與,傳承孝親文化,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

華東師范大學音樂系的同學還在活動中登臺獻唱,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了兩支歌曲,一首動聽的《時間都去哪兒了》和一首感人的《梨花又開放》贏得了大家陣陣掌聲。

不僅如此,同學們與可愛的旺仔玩偶一起在臺上傳唱第一屆孝親獎歌曲《孩子別忘了我》,臺下的同學們紛紛拿起手機為他們拍照攝影,記錄下這傳承的時光。

活動結束后,現場同學在接受采訪時說到:“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與其他的比賽不同,孝心這個話題充滿了正能量,我一定會用心準備創作出好的歌曲。”

歌曲不分國界,不分膚色,更不分年齡,這些年輕的生命終究會將內心的感恩化作跳動的音符唱給最親愛的人聽,他們的歌聲將會是最好的證明。

孝順無需等待,

愛就大聲唱出來,

用心創作,

也是你表達孝心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