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6月8日下午,校團委組織的2018年西南大學之大學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社會實踐返鄉小分隊的活動在圓頂活動中心熱烈展開。此次,旺旺孝親獎攜手西南大學校團委,舉辦了一場有聲有色的校園分享會。

參加活動的有校團委副書記張瑜老師、文化與社會發展學院宋輝老師、旺旺孝親獎代表蹇金津、校團委謝嘉珣老師、校團委社會實踐部成員,共500多名師生共赴這場孝親盛會。

重庆西南大学

校團委副書記張喻老師上臺發言,對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安全教育培訓及注意事項方面講解,夏季炎熱提醒大家要適當補充鹽淡水,及其他解暑飲品。同時暖心講到:“今年活動會與往年不一樣,加入了旺旺孝親獎,希望同學們能踴躍參賽。”

重庆西南大学

隨后,播放孝親獎開場影片,當歌手品冠演唱獲獎者詞曲作品時,引起同學們熱烈反響,活動結束有同學前來積極咨詢參賽詳情。旺旺孝親獎的推動旨在透過孝親歌曲的創作與傳唱,推廣正確的孝親觀念,“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提高正能量。

重庆西南大学
重庆西南大学

同學們在進場入座時,都收到了工作人員提前準備好的參賽簡章,以及無限暢飲的旺旺集團飲品。

重庆西南大学
重庆西南大学

孝親不是一種形式,

而是心底深處的關懷和敬重,

所以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