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6月14日下午,旺旺孝親獎攜手云南師范大學商學院舉辦的“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分享會在商學院行義樓報告廳隆重舉行。云南師范大學商學院、云南城市建設職業學院、嵩明縣政協、中共嵩明縣委統戰部、云南廣播電視臺音樂頻道、云南省民辦教育協會多位領導蒞臨指導。

活動現場以及映客直播近1300人共享這場孝親感恩的視聽盛宴。

云南師范大學商學院校長王昆來說:“確認過眼神,都是孝親人”,逗樂全場。他認為,“忠誠、信任、感恩、憐憫、同情、親密、禮儀等才是孝親的基本面,愿大家今天所做的一切能為孝親樹一面旗幟,建一個平臺、來一個示范,行一個傳承。通過這個比賽,商學院的老中青三代人同創孝親生活,畫面會非常美。”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致力于從校園出發,向全國各地的青年們傳遞“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的觀念,呼吁大家用歌曲來傳唱對親人的愛。讓孝順成為一種話題,也成為一種自然的習慣。同時旺旺孝親獎代表為老師頒發感謝狀。

藝術學院集才華和顏值于一身的馬輝老師,創作了許多孝親歌曲,也來到活動現場分享孝親感受。馬老師學生現場演繹孝親歌曲《當你老了》,別有一番滋味。

“父母恩德重如山,知恩報恩不忘本”,“做人飲水要思源,才不愧對父母恩”,德孝是一種力量,這是中華民族傳承千年的文化,旺旺集團取之于社會,用之于社會,藉孝親獎活動帶動社會參與,提高正能量,善盡企業與媒體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