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交織的光影,優美的節奏,揮舞的雙手。對,你沒有看錯,這不是某位明星的演唱會,這是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西安站的說明會。

活動現場

7月6日晚,旺旺孝親獎走進歷史文化名城——古都西安,攜手西安天堂鳥樂器城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孝親獎說明會。多位西安當地知名原創音樂人、網紅歌手以及當地音樂社團負責人、西安音樂學院師生等共同參加了本次說明會。現場氣氛異常火爆,熾熱的激情,因孝親而燃燒。

講解孝親獎參賽辦法

說明會開始時,大家共同觀看了本屆孝親獎活動的宣傳影片,閱讀活動宣傳單頁。中國旺基金會林郁華協理向在座音樂人詳細介紹了本次孝親獎活動的目的、意義以及參賽方法。飲其水,思其源,為人不忘根本,為子不忘父母恩。“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的孝親觀念一經提出就引起了在場音樂人的共鳴,用音樂來傳遞孝順的方式更是讓他們深受啟發。幾位原創音樂人和網紅歌手紛紛上臺演唱自己的孝親音樂原創作品,用音樂來表達心中對父母的愛!

演唱孝親歌曲

說明最后,觀眾上臺演唱第一屆孝親獎獲獎歌曲《孩子別忘了我》,唱到動情處,臺下觀眾更是打著節拍和臺上的人一起合唱,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現場演唱第一屆孝親獎獲獎歌曲《孩子別忘了我》

說明會結束后,很多原創音樂人現場即掃碼報名參加比賽,并表示會把比賽的消息告訴自己的朋友,鼓勵大家一起參賽,用音樂來說“孝”!

旺旺產品受歡迎